空白

游戈七英里

【hp众人乙女】Someone

本篇内容含弗雷德/斯内普/珀西/乔治

-


总有人在爱一个不可能的人


-

弗雷德·韦斯莱


弗雷德·韦斯莱,那个大名鼎鼎的恶作剧王,他和乔治是全校老师的公敌(至少在我看来是的),但却是所有学生(当然,不包括珀西)的“好哥们”


嗯,所有人都很喜欢弗雷德,我也是

但我的喜欢又和众人不同,这份喜欢不是同学情,不是仰慕,而是真真正正的想成为他的女朋友


在大多数人眼里,乔治·韦斯莱和弗雷德·韦斯莱是同一个人,毕竟他们长得一样,就连性格也十分相像


可是在我眼里,弗雷德就是弗雷德,他就是我爱的那个弗雷德,他和乔治一点也不一样,甚至我认为他们除了长得一样,其余没有一点儿相像的地方


这也是他们问我哪个是乔治哪个是弗雷德的时候,我总是能回答得特别漂亮的原因


他们好像觉得问我这种问题很没劲,因为他们认为我特别的聪明


其实不是的


应该除了我没人知道,我之所以能这么认出他们,是因为我爱弗雷德,仅此而已


所以当我被考试纠缠得一筹莫展时,弗雷德总是会用夸张的语气问我为什么只有在认他们时才那么聪明


我总是笑一笑,不理睬他,心里却是像有只猫把毛线球拆开一样,乱七八糟


很多时候我都想把我对他满腔的爱意宣之于口,可我不傻,我知道弗雷德从来都不会喜欢我,我也知道他喜欢的从来都只是格兰芬多的那个勇敢姑娘安娜


没错,我是拉文克劳的女孩。但我和我的拉文克劳朋友们又不一样,她们聪慧而且充满灵气,我呢,喜欢读书但是又对读书一窍不通,用那个讨厌的斯莱特林男孩德拉科马尔福的话说,我就是个书呆子


好吧,他确实说得对。但就是这样一个书呆子,喜欢上了格兰芬多的那个充满勇气和智慧的男孩,弗雷德韦斯莱


我傻里傻气,甚至可以说是个呆子,就算我的脑袋里装满了芨芨草,也不可能会相信弗雷德喜欢我


嗯,你知道的,我爱他,很爱很爱,可是他不爱我,一点也不


他并不会给我做任何恶作剧,因为我无趣,死板,就算他再怎么样整我我都不会有半点反应,甚至还会制止他


可是不是的,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回应他的恶作剧,我也不知道怎么在爱的人面前保持仪态,我甚至不知道爱一个人要怎么做才能自然


久而久之,他只认为我是无趣的拉文克劳,只认为我是个傻里傻气的书呆子,只认为,我是个不会恋爱的呆子


我愿意他给我做任何恶作剧,我也愿意他给我开各种玩笑


但是我不会说,因为我只是个拉文克劳的书呆子,我也只能看着他给所有人带去欢笑,给所有人做恶作剧


我也只能看着他爱另一个勇敢的,会表达所有爱意的女孩


-

西弗勒斯·斯内普


大多数学生都很讨厌那个斯莱特林的怪胎斯内普,他们认为他就像一个独来独往的怪兽


我却特立独行,在所有人暗恋一个又一个温柔正经的学长时,我喜欢上了那个斯莱特林的怪胎斯内普


可我偏偏是个格兰芬多,偏偏是个胆小内向的格兰芬多


每次看到詹姆·波特和西里斯欺负斯内普时,我只能在远处焦急,我只能在原地紧张


我害怕,很害怕,害怕同学孤立我,就因为我帮了他们眼里的怪胎,我眼里的天使

我也害怕我会被他们伤害,还会被斯内普冷眼对待——因为他从来不喜欢别人插足他的事,让他没面子,让他颜面尽失


可是我爱他,受点委屈又不算什么


我咬咬牙,躲在了他们附近的草丛里,默默掏出魔杖,念出我脑子里所有能帮助他的咒语


詹姆大笑着给斯内普施了个“倒挂金钟”,我远远地看到斯内普脸上满是恐惧


我彻底地坐不住了,掏出魔杖解除了斯内普的禁锢,甚至打飞了詹姆和西里斯的魔杖


西里斯猛地朝着望来,我急忙躲进草丛,但这无济于事


“怎么,见义勇为?”

詹姆不爽地看了看我,我突然被他用力拉起


“你这个胆小的格兰芬多,竟然帮助这个斯莱特林的怪胎?”

“平常怎么不见你勇敢?你这个胆小的叛变者。”

詹姆厌恶地将我推开,掏出魔杖对我施出了一样的“倒挂金钟”


他们在原地放肆地发笑,对我嘲讽了几句便挥挥手转身离开


我强忍住眼里的泪水,求救似的向斯内普望去


虽然我从他望来的眼里只看到了冷漠,但他仍然将我救下


我感激地向他望去,甚至心里还认为他可能有点喜欢我


可是他只拍拍袍子,便转身离开


我无所谓他的感谢,也无所谓他的冷漠,甚至还认为他对我是有好感的


我开始和他接近,就算他并不与我说话,我也尝试挑起话题


就在他偶尔搭上一两句话时,有那么一瞬间,我认为他是喜欢我的


直到我看到了莉莉


她风趣大方,活泼勇敢,的确是所有人的女神


我也喜欢她,嗯,是挺喜欢的


别人有多喜欢她我无所谓,但我看到了斯内普望向她的眼神


浓浓的爱意,无限的柔情


我的心死了


我不是那种不要脸的女生,从此之后我看到他,也只是匆匆地离开,不和他有任何接触


看样子他也不在意


我望着他的眼里,他望着莉莉

我默默地想


他是不在意,因为我只是他世界里的陌生人


在我之前以为他对我有好感时,我似乎忘了他望向我的眼里只有疏远,一种专属于陌生人的疏远


我似乎忘了他是个绅士,救下我也只是为了还个人情


我笑了很久,久到我眼泪都笑出来了


是啊,他爱的从来就不是我,他望向我眼里的,从来都只是绅士的礼节


他也不会知道,从前有一个格兰芬多的胆小鬼女孩偷偷地爱了他好久


-

珀西·韦斯莱


众所周知,格兰芬多有个很严肃的级长,叫珀西;众所周知,格兰芬多有个很斯莱特林的女生,她冷漠,甚至冷酷,还有点野心;众所周知,那个很斯莱特林的女生一点也不喜欢格兰芬多的男生……


其实,众所周知的并不一定是真的


我是那个很斯莱特林的女生,珀西也还是那个很严肃的级长

只不过,我并不冷漠,只是因为我不爱说话,我并没有野心,只是因为父母告诉我人一定要往上爬


而我也并不是不喜欢格兰芬多的男生

因为我喜欢珀西


嗯,这是挺让人吃惊的,毕竟珀西在同学看来真的不太讨喜——因为级长的身份和无趣严肃的性格


不过我无所谓,因为我也不讨喜

我在他们眼里是冷漠的


就是这样一个我,喜欢上了另一个同样无趣的格兰芬多级长——珀西


我不懂得怎么和他相处,我只能在图书馆悄悄地坐在他对面,或者坐在能看见他的地方


有时我们相对无言,有时他甚至没注意到我

级长是很忙的


一次夜晚,我为了一本书夜游,碰巧就遇上了珀西


他严肃地对我说教,让我尽快回寝室

但他没有想给格兰芬多扣分的想法,这点让我很惊讶

他甚至还亲自将我送回去,离别时我望着他的眼睛,生硬地道谢


其实我差一点就把我对他的爱慕倾诉


我总觉得还要再等等,等到我找到他喜欢的证据,等到我可以光明正大地对他说爱他


只不过,现在等也没有用了


我望着珀西和那个拉文克劳的女级长,沉默了很久


我这才明白,珀西喜欢的一直都是优秀的人,他从来都不需要一个沉默寡言的女生的喜爱


我们似乎很相同,却又不相同


我看着那个女级长,她优秀,漂亮,可以和珀西有很多共同话题


我沉默了很久,久到他们都已经离开了


我仍然是冷漠的格兰芬多,他仍然是严肃的级长


只是他再也不需要其他人的爱,我也再不能站在他身旁说爱他

-

乔治·韦斯莱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就像针尖和麦芒,烈火和薄冰


所有斯莱特林都无比厌恶格兰芬多的狮子们,所有格兰芬多都无比嫌恶斯莱特林的毒蛇们


乔治·韦斯莱也是,他无比讨厌斯莱特林的纯血,认为他们高傲自大,自私自利


可是我不是,我喜欢上了热情似火的格兰芬多男孩——乔治·韦斯莱


很不幸,我就是他口中的斯莱特林纯血

可惜我并没有多高傲,并没有多自私


所以我是斯莱特林里不算合群的存在


乔治不一样,他是所有格兰芬多小狮子们都喜爱的恶作剧王


我们的命运从来就不一样,他开笑话商店给所有人欢笑,我只能背负家族使命冷漠对待所有人


我们就像火与冰

热情似火的格兰芬多,冰冷高傲的斯莱特林


我的家族不允许我喜欢上任何一个男孩,尤其格兰芬多

我从小就听话,可是感情本就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记得有一句话,

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爱情是没有结局的


他们要背负流言蜚语,要抗住家族压迫

他们必须保证对方足够有爱,才能有个温暖的结局


但我现在连乔治喜不喜欢我都无法确定——他甚至都不认识我


我不死心,在一次魁地奇训练时特意给乔治递水


他只是冷淡地看了看我,认出我是斯莱特林后礼貌的回绝了我的水


我的心当即凉了半截


远处的斯莱特林纯血不住地嘲笑我,唾弃我,认为我是纯血的叛徒


我不理会他们的诋毁,我只是沉默地看着乔治远去的背影


我连他对我的态度是不是友好的都无法保障,竟然就开始幻想我们抵抗流言蜚语时他对我的包容


要知道,我只能是高傲的斯莱特林,而不是一个愚蠢的姑娘


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爱情是没有结局的


从此以后我深信不疑


-THE END

评论(11)

热度(1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