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游戈七英里

我和我撸串朋友的故事

原创中短篇

人设来源我身边的两位朋友


-


江帆现在觉得很不好


她靠在冷冰冰的床前,空调的风一阵阵的吹过来,冷得发颤


她又失眠了


想起前几天刚分手的男朋友,心里就气不打一处来,什么话都不说一扭头就走,对外称是他甩的自己


……有病


江帆翻了个白眼,拿起旁边还没充满电的手机,看了一下电量


50%


“啊怎么才这么少的电,想边充边玩啊吗的”

江帆愤愤的将手机砸在床头


不玩手机能干嘛,睡觉吗?

“年轻人从来不睡觉,况且我刚失恋”


江帆不满的看向了手机,要知道她多想边充电边玩,可是怕死啊


看来在网上人间不值得的黑化小公主在现实连边充电边玩手机都不敢


江帆莞尔,索性将插头拔下


12AM


不晚不晚,还可以去撸串


江帆轻车熟路的打开“c”标的联系人号码


“喂?陈老师在吗陈老师在吗”


江帆扣着指甲,嘴里念念叨叨


“干嘛啊,这么晚了不睡觉想干嘛”


一听就知道陈航现在在睡美容觉,而且还是睡三天三夜的那种


“没干嘛,姐失恋了,想去撸串,赏个脸陪我一下呗陈老师”


江帆谄媚的向陈航撒娇,还扭了扭肩膀,虽然对方根本看不到


“哇你怎么这么恶心哦,啥时候变这么娘了,你也别跟我撒娇了我都吐醒了”


陈航好像看到了江帆别扭的扭来扭去,陈航藏在被窝里的脑袋上标着一个巨大的问号,顺便还吐了彩虹


“嘿嘿,那说定了陈老师~”


“行行行,失恋少女街头流浪我能不陪着吗”


“吗你有病诶,是我甩的他!”


-


江帆抖着腿靠在消防栓旁边等陈航


见鬼,陈航怎么住那么高啊,可爬死我了


江帆狠狠的向家陈航门口踢了一脚


“陈航你能不能快点?隔壁睡美人都被吻醒了你他妈还在换衣服”


“你妈的把我吵醒了你还想吵别人?上一边去你才刚等没多久是不是有病”


“我又没多大声,脑壳有包,神神叨叨”


“你自己声音听不出来吗是不是呆瓜?算了,你那么黑别人来投诉也看不见你”


“陈航你等会出来我一定把你勒起来打,往死里踹的那种”


陈航冷不防打开了门,江帆撑着的手一下子滑了下去


好巧不巧陈航刚好让开了,江帆一头砸在消防栓上


“这什么破玩意儿陈航你能不能有点脑子?”


“你他妈自己不长眼还怪我?”


“我他妈头疼死了,你开门的时候不知道外面站着人吗”


“哇你自己摔了关我鸟事哦 傻逼傻逼傻逼”


“你他妈说了这么多不来扶我一下吗草”


陈航不情不愿的一把将江帆捞起来,江帆光洁的脑袋上肿了个小小的包


别说,这祛痘祛的是真不错,把曾经青春的伤痛印记彻底消没了


不过陈航也只敢在心里吐槽,谁都知道青春痘是江帆的雷点,一说就会被踹死的那种雷


“走啊 愣着干嘛,这么多年了还是呆瓜”


江帆重重地打了一拳给陈航,然后上上下下扫了一遍陈航


不错,这家伙这么多年了还是比我高那么多


江帆愤愤的想,要知道小学那会陈航就比江帆高了一个头


吗的,男孩子都长这么快的吗


江帆搭在陈航肩上,一把把他拉下来,含情脉脉的看着他


“陈航”


“干……干嘛”


“爸爸爱你”


“江帆”


“怎么了”


“你是来吃屎的吧”


-


“老板,十串羊肉串三串烤鱼五串香肠两瓶啤酒”

江帆向在摊子忙碌的老板嚎了一嗓子


“咦,你个女孩子叫那么多干什么,不怕胖吗?还有你不是不能喝酒吗?”


陈航嫌弃的看了一眼江帆,却又悄悄的将她不算凌乱的发尾捋了捋


“啊不是,你个臭男人管那么多干什么,你不吃吗?不吃你来陪我干嘛?”

江帆一把拍向了桌子,不满的看了看陈航


还不是你傻逼,我怕你被人拐走了自己还在那帮人输钱

陈航腹诽。


“还不是怕你一个人流落街头太过可怜,你以为我愿意大半夜出来陪你撸串喝酒?”

陈航一巴掌拍向了江帆大腿,嫌弃的弹了弹她的脑门


“啊你是不是有病,我是那种人吗?啊?”

江帆看着老板将串端上,顺便拍开了陈航的手


“哦哟,谁天天在六人群里阿巴阿巴 谁每次失恋都得拉我撸串 谁看到乞丐都会施舍十块?”

陈航为了不让自己笑出来便捂住嘴打了个b-box


“草,你能不能去死哦”

江帆狠狠的将羊肉串的羊肉全部刮下来放盘子里,然后狠狠的塞进陈航嘴里


“傻逼你这样很粗鲁诶,有没有女孩子的样子哦”

陈航咽下一大口羊肉,使劲地拍了一下江帆光秃秃的脑袋


“咦你怎么没头发啊”


“你脸啥时候变这么大了?”


“卧槽你眉毛怎么这么乱?”


“嗯?你怎么这么丑?”


“陈航”


“?”


“你他妈不说话能死吗”


-TBC


感谢观看 这可能又是一个史前巨坑

评论(10)

热度(8)